·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哈尔滨工程大学2014年学生足球联赛竞赛规程

发布时间:2014-09-09  浏览次数:1485

哈尔滨工程大学2014年学生足球联赛

竞 赛 规 程

一、   比赛时间、地点

1.  时间:2014916日――928

2.  地点:军工足球场

二、   参赛办法

1.  参加单位:各院系组队报名

2.  参赛资格:有正式学籍的本、研究生

3.  参加人数:各队报领队1人、教练1人、队员15人,裁判员3人(一主2边),注:担任比赛裁判员必须为该队主力队员

三、   竞赛办法

1.  采用国际足联颁布的最新足球规则。

2.  小组采用分组循环,参照2014年比赛成绩进行分组。第二阶段采用淘汰制。

3.  每场比赛分上、下半场各30分钟,60分钟全场比赛结束直接进行互发点球决出胜负。

4.  积分方法

⑴ 胜一场得3分,平1场得1分,负1场不得分,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⑵ 如遇两队积分相等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则据各队在比赛中净胜球、进球数、负球数的顺序决定名次。

5.  比赛服装

⑴ 各参赛队服装颜色统一,上衣要有号码。

⑵ 比赛时一律穿皮、胶面足球鞋(死钉)进行比赛。

四、   纪律规定

1.  1名队员在比赛中被裁判员出示黄牌累计两次者,或在一场比赛中被裁判员出示一张红牌者,将自动停止参加下一场比赛。

2.  同一场比赛中被罚一次黄牌后,又罚一次红牌,该黄牌不再作为累积。

3.  运动员凡有漫骂或殴打裁判员、对方运动员或观众者,裁判员应立即判罚运动员出场(红牌),并没收该队抵押金,进行全校通报批评,情节严重的上报学校处理。

4. 任何一队在赛中、赛后出现违反体育道德行为,个人给予学校相关处分,本院系全校通报批评,取消本次比赛成绩及下一年度参赛资格,取消下一年度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评比资格,没收该队全部抵押金。情节严重者移交法律部门处理。

5. 弃权与罢赛

(1)        一个队不参加已规定的比赛即为弃权,判对方30获胜,弃权将取消后续所有比赛。

(2)        凡延迟比赛开始时间超过15分钟的队,以弃权论处。

(3)        一个队在比赛中罢赛,将判对方30获胜,如在罢赛前对方胜球数超过30时,将按最高比分计算。

(4)        任何一队在比赛中,一旦出现弃权或罢赛现象,均没收该队全部抵押金。

五、录取方法

      团体录取前八名,冠军获得奖杯。本次比赛积分按照体育节积分管理办法记入校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学生团体总分中。

六、报名日期:各单位报名单于915日前交体育部竞赛办,逾期按弃权处理;领队会于2014915日下午1800时在体育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会上缴纳竞赛抵押金1000元并进行分组抽签。

七、裁判员学习定于2014915日下午1900;体育馆一楼会议室召开。

八、其它:各单位选派裁判员应具备一定足球裁判知识,能认真负责的同学。

九、本规程解释权归校体育运动委员会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492

 

 

 

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足球比赛报名单

单位:            领队:        教练:       联系电话:

序号

班级

姓名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裁判员

 

主裁判

 

助理裁判

 

助理裁判

注:担任比赛裁判员必须为该队主力队员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