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5年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安排的通知(1号)

发布时间:2015-09-02  浏览次数:1534

各院系及有关单位:

本学期9月―10月期间,学校将对2015201420132012四个年级的全体本科生开展《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具体安排及要求如下:

一、     测试内容

仪器测试项目: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

人工测试项目:501000(男)、800(女)、引体向上(男)、1分钟仰卧起坐(女)。

二、     测试安排

1、      时间:20159月―10月。

2、      地点:仪器测试项目在北体育场二楼大学生体质测试中心;人工测试项目在各运动场地。

3、      具体工作时间表将下发至各院系。

三、相关要求

1、  请各院系指派一名辅导员专门负责此项工作,名单请于96日前报至体育部学生工作负责人吴老师处,电子版请发至邮箱603753407@qq.com,联系电话:82518053

2、  各院系负责体质测试工作的辅导员负责通知并务必组织学生于近期认真练习测试项目,做好体能上的准备。(练习方法见附件1

3、  凡身体有疾病不能参加测试的同学请将医院开据的诊断证明报至各院系负责体质测试的辅导员处,由各辅导员统一报到体育部教务办公室备案。

4、  教育部高度重视体质测试工作,请各院系务必按时间安排组织本单位学生准时参加,无故不参加的学校通报其所在院系,并取消其毕业时体质健康合格卡发放资格。

5、  测试中出现违规、违纪行为按校有关规定处理。

6、  校医院负责现场医护工作。

 

 

附件12015年体质健康测试常识及安全教育(点击下载)

附件2:体质健康测试单项指标含义、权重、及格标准(点击下载) 

 

 

 

 

 

 

 

体育部

201591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