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秋季学期2013、2016级学生体质测试安排(仪器部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31  浏览次数:1843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2016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的通知,我校于115日至1118日,将对2016级和2013级所有学生进行体质测试(仪器部分)。

测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测试内容

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

二、测试对象

1.2013级全体本科生

2.2016级全体本科生

三、测试地点

体质测试中心(原工程训练中心103),测前集合地点:旁边乒乓球室。

四、测试年级、班级及测试时间安排(详见附件12      

五、测试要求

1.学生必须“持本人一卡通”进行现场刷卡测试,无一卡通不能参加测试。

2.请院系负责教师通知到每个学生,各班班长按时间表提前10分钟到达测前集合地点,由测试人员统一组织入场,无故不参加测试者将通报其所在院系。

3.因个人原因未能参加此次测试,体测中心不予受理补测,责任自负。

4.测试时请着运动服、运动鞋,保管好个人物品。

5.测试过程中,请自觉遵守纪律,测试结束后,请自觉、尽快离场。测试中出现违规、违纪行为按校有关规定处理。

6.请各院系指派一名专属教师负责学生体测工作,便于信息传达与沟通。请专属教师及时与体测中心王洪光老师联系,提供相应联系方式。

注明1:大四学生因实习或面试等原因未在哈市,不能参加此次测试者,如已向体测中心上交免测申请表,可不参加此次测试,无需再交免测表。其他在校学生无特殊原因均需参加此次测试。

注明2:此次测试采用一卡通刷卡测试,如有学生在测试3天出现丢卡或补卡情况,请及时与现场测试教师说明,并进行现场重新注册一卡通。如未说明,可能会造成数据无法上传,责任自负。

六、联系方式

体质测试中心电话:82569381

联系人:董宇、王红光老师

附件1:2016年秋季学期2016级学生体质测试时间安排表(点此下载

附件2:2016年秋季学期2013级学生体质测试时间安排表(点此下载

 

体育部    

20161031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