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16年体育部学术论文报告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12-27  浏览次数:946

为落实体育部“十三五”发展规划,活跃我部学术氛围,促进学科建设。体育部于20161226日举办了2016年体育部学术论文报告会。体育部师生5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体育部主任许水生教授主持。

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韩国臣宣读体育部《关于表彰2016年体育部科学论文报告会优秀论文的决定》。他对会议的召开和获奖个人表示祝贺,对大家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获奖者代表进行了颁奖。

本届论文报告会共征集论文31篇。本着公平、客观的原则,体育部学术委员会对报送的论文进行“双盲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7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4篇。

 

 

颁奖嘉宾与获奖者代表合影

论文报告会采用专题报告和书面交流两种交流形式。体育部教师董宇、房巍同志分别报告了《第31届里约夏季奥运会视觉符号研究》和《持拍隔网对抗项群竞赛规则演进规律探索》;研究生赵霖和李涛分别报告了《身体功能训练研究综述》和《青少年短道速滑运动员自我意识特点与人格的影响研究》,其它论文进行了书面交流。

 

体育部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赵培禹做大会论文综述。他概括了本届论文报告会基本情况和特点以及存在的问题,希望师生围绕提升学生体质和校园冰雪运动,开展教育教学改革联合攻关研究。

 

最后,体育部主任许水生教授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向获奖教师和学生表示祝贺,倡议广大师生在各自岗位,勤奋学习、努力工作、积极进取。并表示体育部每年都要开展学术论文报告会,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围绕学科建设开展相关研究,取得标志性成果。

 

                       体育部

                        20161227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