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18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机遇与挑战:如何通过体育教学促进大学生体能、技能、习惯形成”论文报告会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8  浏览次数:810

各基层学术组织及中心:

    为了深入贯彻实施教育部颁发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体育课程教学指导纲要》;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颁布的《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及国务院颁布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学校体育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坚持学校体育的主要功能和目标,即: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提升学生身体健康素质,掌握体育基础知识及基本技能,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为目标;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提高学校体育质量为基点,大力推进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和实践创新,推动教育科学为学校体育事业健康发展服务。同时,为进一步营造我部学术氛围,创建学术交流平台,倡导教师积极将多年积累成功实践教学经验与理论相结合。体育部拟于201810月举办,“机遇与挑战:如何通过体育教学促进大学生体能、技能、习惯形成”论文报告会。会议将邀请相关专家对投稿论文进行盲审,并对优秀论文予以一、二、三等奖形式进行奖励,且以专题报告形式进行学术交流。

一、征文范围

本次报告会不设具体指南,凡围绕开展高校体育教学工作且未在全国学术会议或公开刊物发表的论文均可投稿。

二、投稿论文要求

(一)每位作者以第1作者身份报送的论文限2篇。论文word文档请务必以题目+姓名命名,发送至电子信箱5940280@qq.com
        (二)论文格式
     1.论文的基本格式:论文正文不少于3000字(包括图表,表格仅限用三线表)。
     2.题目:三号黑体字,顶行,左对齐,单倍行距,最多2行。
     3.作者:四号黑体字,左对齐,单倍行距;作者次序按对论文研究成果的贡献大小依次排列。
     4.作者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小四号黑体字,左对齐,单倍行距。不同作者的工作单位可按顺序依次列出,不必分行,并附第一作者的联系方式。
     5.论文正文:五号宋体字,行距1.5倍。
结构为:目的,方法,结果,讨论或结论。分部分叙述,各部分间不必空行。
     6.目的:有关研究项目的简介;
方法:描述项目的研究对象与方法;

结果:通过相关数据展示项目的突出研究结果;
讨论或结论:论文作者可根据相关参考文献,简要评论项目的突出研究成果。

三、论文收录

本次投稿论文不会以任何网络形式向社会提供信息服务。只是将投稿论文装订成册,对投稿者进行赠予。另外,由体科所进行备案,并对论文做字体、字号及版式方面编辑,不再进行文字加工,作者文责自负,请自留底稿。

四、投稿截止日期: 201893

五、投稿联系方式

联系人:焉 石

电话:18645118625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