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获奖

体育教师科研成果概况

发布时间:2007-11-22  浏览次数:6036

  

近年来教师共发表论文300余篇,科研立项 78项,其中国家级课题1项,国家级课题子课题2项,省级课题11项。出版教材、专著37部,获校级奖励15项,获省级奖励 72项,获全国奖励18

近年来,研究课题共获黑龙江省教育厅颁发的“黑龙江省教学优秀成果一等奖”一项,获“黑龙江省教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四项。

1999年,《大学体育》,由我校主编完成并作为实践课教材在我校学生当中使用获得良好的反响,并受到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

19997月,《体育理论教程》为黑龙江普通高校统编教材,纪烈维教授任主编。

20049月,《大学体育理论教程》为黑龙江普通高校统编教材,纪烈维教授任主编。
    2005
7月,在长春举行的中国地方工科院校体育协会11届年会经验交流会上,我校代表就贯彻《纲要》,探索以“健康第一”为中心的高校体育课程改革新途径作经验交流。得到同行专家们的认可。

    2006年,在十四届黑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论文科报会上,我校获奖论文数量再创新高,获得一等奖四篇,占一等奖数量的40%,二等奖11篇,三等奖4篇,评审组专家对于我校参选论文的质量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2007年,在全国第八届大学生运动会论文科报会上,我校获得一等奖一篇,二等奖二篇,三等奖三篇,在包揽了省的一、二等奖。

2007年,在全国第八届体育科学论文科报会上,我校获奖论文数量在普通高校中名列前茅,其中专题报告三篇,墙报交流四篇,书面交流四篇。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