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教学  课程设置
 课程设置

足球

篮球

排球

乒乓球

羽毛球

网球

武术

散打

巴西柔术

瑜伽

健美操

体育舞蹈

街舞

慢速垒球

游泳

健美

轮滑

速度滑冰

越野滑雪

橄榄球

保健康复

健身气功

健身体能

极限飞盘

体育课选课及上课注意事项

(一)体育课为必修课,开设在123学年,分为:体育一、二、三,共计3学分,体育课每年只选一次。

(二).为了教学安全的需要,体育班级人数从32-40不等,额满为止,预选只能选一项,学生应该在选课前,规划好选课志愿。在查询后未选中第一志愿的,可在补选阶段选择二、三等志愿,如补选阶段仍未选中体育课的同学可在第三周工作日工作时间到体育馆A115进行现场补选,补选将在未选满项目中调剂。

(三)上课时间详见课表,课前应咨询好场地的所在位置。

(四)因身体有伤、病、残疾无法正常参加体育课的同学可选择保健康复课,参加保健康复课程的同学需在第三周到体育馆A115报名,报名需持有医院诊断以及相关材料。

(五)体育课上须穿着运动服、运动鞋,严禁穿着牛仔裤及其他不适合运动服装上课,进入运动场地要换运动鞋。学生要维护场地卫生以及爱护体育设施。

(六)体育课部分项目需自备器材,具体要求由体育教师告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