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旗舰排球俱乐部获2007年黑龙江省第九届排球锦标赛甲组冠军

发布时间:2008-01-25  浏览次数:2471

   20071231结束的黑龙江省第九届排球锦标赛中,我校旗舰排球俱乐部一路过关斩将,荣获甲组冠军。该俱乐部成立于2005年,是以校教工排球队为主组建的,共有在册队员20人,平均年龄38.5岁,其中有教授、副教授、工程师等高级职称16人,博士后1人、博士5人、硕士10人。校教工男子排球队有着辉煌的历史,曾多次在省高校比赛中夺冠。
    
本次比赛共有三十二队伍参赛,其中包括上海青年队等专业球队。球队在比赛中克服了重重困难,团结一心,用顽强拼搏的精神赢得了对手和观众的尊重,展现了哈尔滨工程大学教工的风采,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