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第十三届中国地方工科院校体育协会年会我校喜获丰收

发布时间:2008-01-25  浏览次数:2272

由中国地方工科院校体育协会主办,我校承办第十三届中国地方工科院校体育协会年会于2008115在我校召开,有上海大学、山东大学、广东工业大学、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浙江工业大学,吉林建工学院、长春工业大学、河北科技大学、西南石油大学,南昌大学、沈阳化工学院、武汉工程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成都西华大学等16所工科院校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有协会年度工作会议;专家解读中共中央国务院20077)号文件精神、学术交流;教师羽毛球、游泳比赛:学生乒乓球比赛;教师滑雪技术培训五项内容。

在本次年会学术论文评比中我校喜获丰收,在报送参评的50篇文章中,共有11篇文章获一等奖,我校占5篇,此外还获得二等奖5篇,名列各校之首。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