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体育军事训练部关于举办滑雪初、中级社会指导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01-25  浏览次数:2999

哈工程体培字(20072

有关单位、滑雪协会、滑雪爱好者;

为了适应滑雪运动的发展,提高滑雪指导员的业务素质,经省体育局批准,我哈尔滨工程大学培训基地决定举办全省滑雪初、中级社会指导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08119――24

二、培训地点;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军事训练部(哈军工院内体育馆)、乌吉密雪场。

三、培训条件;身体健康、热爱滑雪事业,年龄1850岁。

四、培训内容及考核要求;

1、国家最新审定的滑雪指导员理论和专项教材。

2、经考试理论和实践技能都合格者颁发国家体育总局、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统一印制并在全国通用的滑雪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五、报名、报到;

各地参加培训人员2008112号报名(也可电话预约),核定人数后往体育局报计划审批,  118全天报到, 地点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培训办。参加培训人员需准备4张小二寸免冠照片、身分证复印件一张。

六、资费标准;外地学员安排食宿,费用自理。

1、初级  培训费420元、鉴定费360元(含教材、证书费)

2、中级  培训费420元、鉴定费460元(含教材、证书费)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立新

联系电话;13313699909  83045348

邮编;150001

八、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