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男篮CUBA客场对阵山东大学队

发布时间:2008-01-26  浏览次数:3058

1211900,在07-08赛季中国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CUBS联赛)第四轮比赛激烈开赛,校男子篮球队客场对阵山东大学男子篮球队。

山东大学男子篮球队已多次参加CUBS 联赛,并且队员曹振华已入选第24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男篮集训队。

在比赛中,双方都非常用心地投入这场比赛。面对经验丰富的山大男篮,我校男子篮球队敢拼敢抢,先以领先的优势占领了场上的主动,但仍因经验不足,在第四节结束时77平战成平局。在接下来的加时赛中,山大男篮加强了返败为胜的信心,我校男篮也暴露出了心里素质欠佳的缺点,最终山大8982险胜我校。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