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07年秋期学期2005级体质测试通知

发布时间:2008-01-26  浏览次数:2437

2005级各班同学:

根据国家教育部对《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有关规定,我校自20071128开始,对2005级全体学生进行《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

测试注意事项如下:

1.        2005级全体学生(包括校代表队队员)须准时参加测试,不准替代,否则影响成绩,个人负全部责任.

2.        各院系由专职辅导员负责,由班长带队,按测试时间准时到达测试地点参加测试。

3.        测试项目包括:握力、肺活量、立定跳远、身高体重和台阶测试,请同学们在测试时要穿运动服和运动鞋。

4.        参加测试的学生必须携带本人就餐卡。

5.        若有不在校学生(如校外实习),请各院系将名单(包括其返校时间)于测试前一天报到体训部办公室,以便安排补考时间。

6.        本通知由各院系教务办通知到测试各班,通知电子版请见体训部二级网页。

7.        由于各班课程安排不同,测试并非按班级顺序排列,请各班同学注意自己班级的测试时间。

8.        测试中出现违规、违纪行为按校有关规定处理。

联系人:老师  老师   电话:82518053

测试地点:北田径场二楼(室内)

测试时间及班级安排见附表。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