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哈尔滨工程大学首批课外体育锻炼指导员产生及2008网球比赛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08-06-11  浏览次数:3104

    哈尔滨工程大学2008春季网球俱乐部课外比赛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于65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一个重要的创新是产生了我校首批课外体育锻炼指导员,并由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颁发了资格证书。 对他们近两年来为我校网球活动的无私奉献给予了制度上的认证,为我校学生自主组织、参与比赛提供了人才资源,也是体育教育学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的制度创新。这些指导员将有资格进一步申请国家三级裁判员。其它运动项目也将实行这一制度。

本次比赛选手来自各个院系不同年级的本科生、研究生。所有选手充分发扬了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展示了工程学子良好的运动素质和精神风貌。在郝大伟老师与张守忠老师的指导下,由学生组成的裁判员及组织人员的无私奉献为本次比赛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从本次比赛整体情况反映出我校网球运动蓬勃发展,学生的学习兴趣逐步提高, 培养了主动进行体育锻炼的终身体育意识。同时也希望在今后此类比赛中有更多的同学参加。

首批课外体育锻炼指导员:

樊恒飞、林忠杰、�翼、 刘众一、 郑坤、  赵骏、 刘剑钊

网球男子单打八强名次如下:

冠军:刘众一

亚军:王逸飞

季军:樊恒飞     刘剑钊

第五名:郑坤、  朱亦峰 、祝贺、 苏二龙

优秀裁判员:

  吴一君、姚国辉、毛东华、李萌、孟浩、 赵超、 唐都钰、  陈飞 、李兆智 、王迎昌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