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2010年大冬会体育科学大会筹备工作有进展

发布时间:2008-07-15  浏览次数:2696

9届世界大学生体育联合会论坛于200871-6日在波兰克拉科夫举行。哈尔滨工程大学承办2009年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体育科学大会并派两名教师参加了大体联论坛。会议期间,体育科学大会组委会成员向大体联主席、执委及来自55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汇报了大冬会体育科学大会筹备情况;在大会展览期间,通过张贴海报和发送宣传册向前来参观的人们介绍和宣传了将要在我校召开的大冬会体育科学大会。波兰之行推进了大冬会体育科学大会的筹备工作。

 

与大体联副主席和亚体联副主席在展会

 

 

 

 

 

 

    在此期间,我校教师与大体联副主席嘎里恩先生多次会面,就邀请市长、校长、体育专家等方面的事情进行交流。大体联副主席嘎里恩先生为大冬会体育科学大会能够顺利举办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要求。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