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足球俱乐部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8-11-03  浏览次数:2102

 2008111日上午晴空万里,在军功足球场迎来了足球俱乐部第二届“七人制”足球赛和首届颠球大赛。来自足球俱乐部的20支代表队共300多名运动员齐聚在一起,共同欢度这一场盛大的节日。

 

初级组冠军

 

 

高级组冠军

 

    本次“七人制”分初级组和高级组两个组别。上午9点,一声哨响拉开了“七人制”比赛的帷幕。两个组别同时开战。经过一场场的激烈比赛,最终,队长赵学斌带领的队伍获得初级组的冠军,队长李洋带领的队伍获得高级组的冠军。

 

 

    颠球冠军

 

    在颠球大赛上,云集了各路高手。比赛初期刘博同学以194球遥遥领先,正当人们都认为他稳获冠军的时候,半路杀出马郝同学,马郝同学第一次就颠了433球,一举奠定胜局获得冠军。刘博只能屈居亚军。

        本次比赛,同学们热情高涨,各个奋勇争先。表现出了良好的竞争意识和坚韧的品质。同时,在比赛中展现了他们团结友爱的精神。比赛虽然结束了,但一场场精彩的瞬间却深深地刻在同学们的脑海里,让他们久久不能忘却。两个组别的冠军队相约在“冠军杯”的比赛中,敬请同学们关注。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