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排球》教学网获第八届全国课件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08-11-21  浏览次数:2857

2008111317日,由教育部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第八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现场决赛和颁奖典礼在北京洋桥大厦举行,我校体育军事训练部李尚滨、赵培禹、董宇、冯狄等教师开发的《排球》教学网获高教文科组二等奖。

  

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是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举办的传统赛事,该赛事与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的教育软件大赛,被公认为国内两大高水平的课件大赛。自2001年开始,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每年举办一次这样的比赛,至今已经举办8届,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质量最高、门类最全的课件比赛。

本届课件大赛共征集参赛课件895部,参赛人数达2100人。经初评、复评后有282部课件进入决赛,其中高教文科组96件,高教理科组110件,高职组76件。决赛采取现场比赛的方式进行,选手首先进行5分钟课件演示及介绍,然后回答专家评委的提问,根据演示及答辩,由评委现场打分并当场公布比赛成绩,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高教文科组共产生一等奖10名,二等奖32名,三等奖54名。

 

我校体训部赵培禹、董宇老师代表《排球》教学网课件制作小组参加了现场决赛,并最终获得了本届大赛高教文科组二等奖。这是继2007年《体育与健康》获得第七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二等奖之后,获得的第二个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二等奖,这也是目前黑龙江省高校体育类课件在该项赛事中获得的最高奖项。

教育部相关领导参加了开幕式及颁奖典礼,大赛评审组长―现代教育技术资深专家―北京大学何克抗教授给获奖选手颁奖,并做了大赛点评。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