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排球俱乐部2008年秋季学期课外活动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08-12-02  浏览次数:2190

为落实《阳光体育运动》的精神,培养我校大众体育骨干,提高学生课余活动水平,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200811151129,由体育军事训练部大球教学中心排球俱乐部主办的2008年秋季学期课外活动暨“华硕堂”杯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四届排球俱乐部比赛,圆满的落下了帷幕。本次比赛有15支女队、27支男队参赛,历时三周,共有学生2千多人次参与比赛活动。

在小组赛中同学们以高涨的热情参与比赛,享受比赛。每一支队伍都以最好的水准与态度去面对每一次的比赛。小组赛有男、女8支队伍从小组赛当中脱颖而出,进入复赛。

进入复赛竞争更为激烈,即使如此,比赛也始终笼罩在友好的气氛之中,不管结果如何,参赛的双方都在比赛后互致敬意,体现了友谊第一的比赛宗旨。最终,男子组的三发队和女子组的八零后队力拔头筹,捧走了胜利的桂冠。

1129中午,在体育馆竞赛馆举行了本次比赛隆重的闭幕式,体训部主任纪烈维教授、党支部书记张树华教授、副主任阮利民教授、校督导于均�教授和有关老师出席了闭幕式。在闭幕式上,阮利民副主任做了总结性的发言,对本次比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于取得优异成绩同学们表示了祝贺。然后,纪烈维主任为获得冠军的队伍颁发了奖杯,并为经过理论、实践培训并通过考核而获得国家二、三级裁判员资格的同学授予了裁判员资格证。

  

闭幕式中的压轴好戏就是校排球俱乐部男生联队与校女排之间进行的一场精彩的友谊赛。比赛双方为到场的所有人奉献了一场高水平的排球比赛,观众反应积极,比赛的气氛一度达到高潮。另外,在比赛的间隙有校街舞队的精彩献艺,她们美丽的舞姿也为本次比赛增色不少。最后,校女排以20获胜。整场闭幕式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比赛中执法的裁判员们全部都是排球俱乐部自己培训的,在自愿报名的基础上经过理论培训、实践指导并通过了考核。在老师精心指导之下看上去还真有几分专业裁判的架势。其中徐慧和高迪两人的表现特别突出,获得排球国家二级裁判证书。

2008年秋季学期排球俱乐部课外活动结束了。可是,排球运动的魅力犹在,竞争与友谊的体育精神仍在!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