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旗舰排球俱乐部在黑龙江省第十届排球锦标赛中成功卫冕

发布时间:2009-01-05  浏览次数:2990

黑龙江省第十届排球锦标赛于20091-3日在哈尔滨体育学院举行,我校旗舰排球俱乐部在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以全胜战绩,荣获A组冠军。这是继2008年夺冠后,再次成功卫冕。球队在比赛中克服了重重困难,团结一心,用顽强拼搏的精神赢得了对手和观众的尊重,展现了哈尔滨工程大学教工的风采,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旗舰排球俱乐部是以校教工排球队为班底组建的,在体训部的大力支持之下,成立四年来,一直坚持刻苦训练,为普及提高我校排球运动水平做出了贡献,包揽了近年来黑龙江省高校教职工排球赛的所有冠军。

 

旗舰排球俱乐部的队员有:李佳雷(科技园)、朱奇丹、郝勇(自动化学院)、高胤义(后勤集团)、刘志强(评估办)、杨栩、杨贵彬(经管院)、李鏖(基建处)、刘越(人文学院)、姜韬(信通学院)、李尚滨、郝大伟、邢继庆、刘云斐(体训部)。

    此外,本次比赛中的裁判员中有我校培养的第一批排球国家二级裁判员徐慧同学。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