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冰雪俱乐部冰上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9-01-05  浏览次数:2371

每年一次的冰上运动会,在1226圆满的结束了,本次共有8个院系80余运动员参加的比赛,先由我校的速度滑冰队的五名运动员进行了赛前的表演,然后进行了男子组400、女子组200及男女混合接力的比赛。 

男子组400比赛,第一名雷轶国际合作学院、第二名吕云龙自动化学院、第三名马毓均船舶工程学院、第四名李仁雄船舶工程学院、第五名梁世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第六名李瑞鹏船舶工程学院、第七、八名计算机学院徐龙、王云厂获得。

女子组200比赛,第一名高兴船舶工程学院、第二名肖慧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第三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伊婉婉、第四名姜洋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第五名李贝琪船舶工程学院、第六名许敏经管学院获得。

男女混合接力比赛前三名分别被船舶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获得。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