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群体竞赛  运动队

CUBS:我校挺进季后赛四强 创历史最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1-04-07  浏览次数:4660

20102011年度361°CUBS全国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季后赛八强争夺赛在我校体育馆火热开赛,我校男篮校队力克中国矿业大学队,强势挺进四强,再度刷新了主场不败的纪录。这是我校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据悉,416日我校将坐镇主场迎战以北区第一名晋级季后赛的天津工业大学队。

CUBS全国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简称“大超联赛”,是由中国篮协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创办的一项由官方举办、推广的大学篮球赛事,到目前为止,共举办过六届。季后赛采取主客场双赛决胜制。

 “大超联赛”为“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输送了优秀人才,为CBA各专业队输送了新鲜血液,对进一步提高高校篮球运动水平、拓展中国篮球运动员培养渠道、扩大中国篮球运动市场都将发挥重要作用,堪称中国篮球事业的造血工程。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