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继承“哈军工”传统 发扬“甘为人梯”精神

发布时间:2013-08-29  浏览次数:1672

 

2013829日上午体育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哈军工纪念馆。

 

体育部积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集中学习阶段安排了这项理论联系实践的参观教育活动。哈军工“两老办院”、“一切为了学员”的办学思想,老教师艰苦朴素、甘于奉献的无私精神,老一辈革命家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这些宝贵的经验和优良的传统都值得后人继承发扬。党员同志们为哈军工的辉煌历史而感到自豪,被老一辈哈军工人艰苦奋斗、节俭办学、甘为人梯的精神所深深的感动,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哈军工”精神,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精神,立足本职做好学校体育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