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教师在第二十届全国体育统计论文报告会上喜获丰收

发布时间:2013-12-30  浏览次数:1517

 

20131225-29日,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统计学分会主办的第二十届全国体育统计论文报告会在广州体育学院召开,包括我校在内以及云南师范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二十三所高校近六十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报告会经过初评、大会报告等环节,我校陈永欣教授《数理统计在游泳比赛中的应用研究》、李尚滨副教授《《排球比赛发球、接发球进攻系统得失分规律数理统计分析》》、焉石老师《体育专业论文中常用统计方法的系统研究》、冯狄《乒乓球运动员的技术制胜能力模型判别分析》所撰写的论文入选大会报告,最终获得论文评比二等奖,我校获奖数量居各高校之首。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