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2014年体育部开展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14-03-17  浏览次数:1096

 

为了全面落实体育部2014年工作要点,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部教风、学风建设,严格课堂教学管理,提升研究生教学质量。开学第一周体育部研究生教学中心、教务办以及有关领导对体育部研究生开设课程的教学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检查内容主要有:教师备课准备情况、授课内容是否与教学日历相一致、教师学生精神面貌和按时到课情况以及教学软硬件环境等。

 

此次检查共涉及到研究生课程7门,整体教学情况良好,各位教师对研究生教学工作思想重视,精神饱满,授课认真严谨,都能按时到课,很好的保证了研究生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研究生能按时到课,课堂气氛较好;多媒体设备运行基本正常,保证了正常的教学需要;教室干净整洁,环境较好。

    希望各任课教师和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优良的教风和学风,共同努力,保证我部研究生课堂教学效果。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