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哈工程足球队在黑龙江省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中勇夺冠军

发布时间:2014-06-11  浏览次数:1354

2013-2014年黑龙江省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于67日在哈尔滨会展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由我校水声工程学院孙小可、信通学院朱腾聪、理学院李昂同学、以及国际合作教育学院麦克等12名队员组成的校足球队经过六场比赛的激烈争夺,最终以全胜的战绩获得冠军。比分分别是:小组赛7:1胜哈尔滨学院、7:2胜东北农业大学、5:3胜黑龙江大学;交叉淘汰赛8:4胜哈尔滨工业大学、9:3胜东北农业大学;决赛以8:2胜黑龙江工程学院。比赛中,我校队员不畏强手、团结协作,敢打敢拼,以顽强的作风,高昂的斗志,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赛出了真水平,赛出了真风格,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充分展现出了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学校增添了荣誉。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