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董传升教授来我部进行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4-06-20  浏览次数:1096

 

为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61213日在研究生学术活动月期间邀请沈阳体育学院董传升教授为在校研究生、研究生任课教师和指导教师做“研究生选题与撰写规范”、“责任在先、鱼渔兼得”的学术专题讲座。

董传升教授从严格遵守学术道德规范、掌握必备的基本知识、基本能力、学位论文的选题和撰写基本要求、科研课题申请等方面为学生和部分教师做了专题讲座。内容实用具体,针对性强,对提高学位论文质量和课题申请有很大的帮助。

 董传升教授还为研究生任课教师和指导教师做了“责任在先,鱼渔兼授”的报告,讲述了作为一名硕士生导师的职责所在和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道理,并从科学方法论角度阐述了培养研究生哲学思维方法、提升科研能力以及协作型师生关系的确立对培养学生的重要性。

董传升教授是博士研究生导师,沈阳体育学院学科带头人,国家体育总局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主任,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辽宁省社科基金项目评审专家,辽宁省中青年决策咨询专家。 他不仅为我部师生做了专题报告,还解答了教师和学生提出的专业学习、课题申请等问题,使我部师生受益匪浅。参会学生和教师表示,他们不仅感受到了董传升教授的渊博学识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也学到了许多好的学习方法。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