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代表队参加黑龙江省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战报(三)

发布时间:2014-07-08  浏览次数:1261

 







77黑龙江省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正式开幕,我校主管体育工作的副校长杨德森参加了开幕式。杨德森副校长在学校体育工作中非常注重我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他鼓励我校队员,要积极拼搏,突破自我,取得最好的运动成绩。

 

  

田径作为我校传统优势项目,每年比赛中多次获得优异成绩,首日比赛中在田径队教练牟丹、王志鹏的带领下拿下2枚金牌,在男子乙组100决赛中我校3名队员进入决赛,其中张吉中、杨俊夫分别获得冠、亚军成绩分别为10781093,夏天洋获得第五名,随后进行的女子乙组100决赛中我校运动员王国慧以1236的成绩摘得金牌,女子乙组400米决赛姜淼获得亚军。

 



上午10点,2014年黑龙江省十六届大运会足球项目B组小组赛第三轮较量展开。哈尔滨工程大学32逆转东北林业大学三战全胜获小组第一名。

 



当日,2014年黑龙江省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团体比赛全部结束,我校获男子甲A组团体第三名,男子乙组团体第四,女子乙组团体第三名。 

男子甲A组团体成绩:哈尔滨师范大学第一名、黑龙江大学第二名、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三名、哈尔滨理工大学第四名

男子乙组团体成绩:黑龙江大学第一名哈尔滨理工大学第二名、哈尔滨体育学院第三名、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四名、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五、哈尔滨师范大学第六名、牡丹江师范学院第七名。

女子乙组团体成绩:黑龙江大学第一名、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二名、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三名、哈尔滨体育学院第四名、哈尔滨理工大学第五名、哈尔滨师范大学第六名。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