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部四名教师文章入选2014年仁川亚运会国际体育科学大会

发布时间:2014-09-04  浏览次数:1321

    2014仁川亚运会组委会、京仁教育大学和韩国健康、体育、娱乐及舞蹈联合会共同举办的2014年仁川亚运会国际体育科学大会于2014年8月20-22日在韩国仁川召开。此次科学盛会是亚洲各国体育科学研究工作者交流体育科技实践经验、展示学术研究成果的平台,是亚运会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次会议包括两个会场:仁川国际会展中心和京仁教育大学。会议形式包括大会主题报告,研讨会、专题报告交流和墙报交流五个部分。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体育是否能够成为亚洲人民之间互相理解、信任、尊重的桥梁?内容包括体育史、体育社会学、运动心理学、运动营养学、体育政策、舞蹈、体育休闲等16个学术专题。内容精彩多样,堪称亚洲体育学术科研的综合性盛会。
    我部李尚滨、焉石、张守忠、董宇四名教师文章入选口头报告,入选篇数,居全国普通校之首。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