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获得2014年中国大学生七人制橄榄球锦标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4-09-16  浏览次数:1430

201491314日,哈尔滨工程大学参加了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橄榄球分会主办,哈尔滨工程大学体承办的2014年中国大学生7人制橄榄球锦标赛。来自中国农大、北京师大、浙江大学等10支代表队在两个比赛日中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哈尔滨工程大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男子甲组冠军!

   

本次比赛分两个比赛日进行,在第一天的比赛中,我校橄榄球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一。第二个比赛日上午,我校队员继续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以较大比分战胜沈阳理工大学队。在下午的决赛中队员们以坚忍不拔,顽强拼搏的精神为观众奉献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以147战胜沈阳农业大学队,获得本次比赛的甲组冠军

在本次比赛中,虽然我校橄榄球队是由在校的普通大学生组建而成,但在比赛中表现出了勇往直前,服从集体,自我牺牲的橄榄球精神,永不言弃的防守,思路清晰的进攻,干净正规的动作,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在竞技场外,我校橄榄球队也展现出了军工传人应有的高素质,每场比赛结束,主动向裁判,对方教练和队员致敬,最终在自己的出场完成了加冕。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