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体育部四名教师文章入选2016年巴西奥林匹克科学大会

发布时间:2016-09-08  浏览次数:804

2016年国际体育科学、教育和医学大会(英文简称“ICSEMIS”、中文简称奥科会)于201683194在巴西桑托斯召开。本次奥科会吸引了世界各国1800多名体育专家、学者投稿,有600多名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大会。我校体育部李尚滨、赵培禹、冯狄、庞雪林四位老师的学术论文被本届奥科会收录。

奥林匹克科学大会是一个多学科的体育科学盛会,由国际体育科学和运动教育理事会(ICSSPE)、国际奥委会(IOC)、国际残奥委会(IPC)和国际运动医学联合会(FIMS)于2006年共同设立,其前身为奥运会科学大会和残奥会科学大会。奥科会是世界最大规模的体育科学大会,体现了奥林匹克运动与全球体育科学研究的最高水平,也是奥运会的重要组成部分。

     第一届国际体育科学、教育和医学大会于2008年在中国广州召开,主题是“Sport Sciences and Harmonious Society in the 21stCentury”。第二届大会于2012年在英国格拉斯哥召开,主题为 “Sport… Inspiring a Learning Legacy”。本届(第三届)大会于2016年在在巴西桑托斯召开,主题是:"Saying Yes to Diversity in Sport "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