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网球队参加2016年第十四届黑龙江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获男子甲组团体冠军

发布时间:2016-09-23  浏览次数:884

 

     91518日,我校男子网球队代表学校参加了第十四届黑龙江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获得男子甲组团体冠军、单项双打冠军、单项单打季军的优异成绩。

 

    此次团体比赛我校运动员在小组赛力压哈尔滨商业大学、东北石油大学、黑龙江工程学院、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等强队,最终夺得冠军。

男子双打比赛中,运动员王敬、李雪冰组成的双打组合更是以五场比赛仅丢一局的神勇表现轻取冠军宝座。

男子单打比赛中,运动员张学栋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半决赛,最终取得第三名的成绩。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