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体育部新版教案本设计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6-09-28  浏览次数:832

2016年秋季学期伊始,体育部举办体育教师教案本设计大赛。本次大赛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由体育部教务办牵头、第一、二教学中心组织实施,通过工作人员的精心策划,各位教师积极参与,学术委员会严格评审,97评出一、二、三等奖各两名。

912新学期第一堂体育课,新版教案本投入使用,力争达到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提高教师专业素质和教学技能,加强全体教师教学基本功训练的目标。

 

926,体育部举行了新版教案本设计大赛颁奖仪式。许水生主任做重要讲话,韩国臣书记、阮利民教授、陈永欣教授分别向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一等奖:庞雪林设计小组、李尚滨设计小组;二等奖:董宇设计小组、冰舞美教学团队;三等奖:房巍、小球教学团队)      

    此次教案本设计大赛的目的在于以教案本创新为抓手,进一步推动体育教学改革进程,完善教学基本资料,并紧密结合两学一做活动,旨在引导教师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教学方法,全面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同时为教师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相互提高的平台,切实推动审核评估工作进程。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