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2016级新生体质测试工作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2016-10-14  浏览次数:1059

20161010,我校2016级新生的体质测试工作正式开始。本年度体测内容主要包括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50跑、立定跳远、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800(女)与1000(男)共计9个项目的测试。

2016级新生体测工作的开始为今年秋季学期的体测工作拉开了序幕。在体质测试工作中,积极贯彻我校制定的《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体质健康促进工作实施方案》,体育部按照文件要求,积极修订教学改革方案,正式成立体质测试中心,负责组织、安排、管理及数据上报工作;制定《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体质测试管理办法》,实施学生体质测试成绩与体育课成绩挂钩;重新设计体育课教案,并在教案中增设体质测试项目的训练环节,并在第一次新生体育理论课上进行体质测试的相关内容讲解;体育部成立体质测试领导小组,保障安全、有序的进行新生的体质测试工作。

2016级新生体测工作中得到了校医院、学工处等相关单位的配合与支持,全校联动的体测工作机制基本形成。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