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教师在2016年全省普通高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11-15  浏览次数:773

 

2016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于近日落幕。我校四名教师参加了体能测试、伤病急救、速滑技能、运动技能主项、运动技能副项、微课程作品和教学教案设计七个大项的比赛。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我校教师庞雪林、祝凯获一等奖,房巍、张守忠分获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全省50多所普通高校共200余位体育教师参赛。赛事旨在落实教育规划纲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我省高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为目标,通过为体育教师搭建教学锻炼平台,对推进我省高校体育工作健康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在我校本科生院的大力支持下,此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不但展示了我校体育教师出色的教学技能,更体现了他们精湛的专业技术和较高的理论水平。我们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充分发挥获奖教师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激发教师提高自身教学能力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