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获第六届黑龙江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1银4铜

发布时间:2016-11-16  浏览次数:1047

 

11132016年第六届“黑龙江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落下帷幕,我校在单项比赛中取得了14铜的优异成绩,同时,获得甲组混合团体第五名。

本届比赛由黑龙江省教育厅和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省20多所高校的近600名学生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我校学生发扬“哈军工”精神,奋力拼搏,攻坚克难,展示了我校学生出色的精神风貌。李嘉楠(航建学院)在男子单打中一路杀进决赛,最终屈居亚军。刘筱逸(航建学院)获女子单打季军,何晨迪(自动化学院)/崔旭飞(信通学院)获女子双打季军,阳帆(材化学院)/文钢桥(船舶学院)获男子双打季军,徐帅(信通学院)/韩啸(计算机学院)获混合双打季军。

我校参赛队员全部是通过羽毛球课和羽毛球协会培养选拔的普通大学生。通过比赛和交流,提高了我校学生的羽毛球运动竞赛水平,促进了校际间学生交流,推动了校园体育文化发展。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