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教师任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体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

发布时间:2016-12-19  浏览次数:797

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体育专业委员会换届及2016年年会于2016年12月16-17日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有北京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东北石油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以及我校在内近40所国内知名高校近百名教师参会,会议由北京体育大学承办。

本届进行了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体育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通过了第六届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和理事的提名。我校体育许水生教授当选新一届常务理事,赵培禹副教授当选理事。

本次年会共有75篇文章参加评选,是历年来数量最多、质量最高的一届。会议通过大会报告、专家评议的形式评选出一等奖论文20篇。我校教师李尚滨的论文《基于MOOC的普通高校排球课程教学模式构建研究》赵培禹的论文基于微视频的体育翻转课堂教学实验研究》获论文评比一等奖。

 

                                          体育部

                                       2016年12月19日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