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将参加2017 New Balance 中国大学生校园路跑接力赛

发布时间:2017-04-20  浏览次数:766

我校田径代表队将于513日参加在吉林大学举办的2017 New Balance 中国大学生校园路跑接力赛东北赛区菁英组的比赛。

中国大学生校园路跑接力赛由来自全国6大赛区,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山东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在内的72所高校参加的大型比赛。在2016年的共有11745名大学生参加比赛,是中国最具有影响力的校园路跑赛,我校取得了东北区第六的好成绩。

本届将派出郭俣彤、冰、王珠妙、金忠宇、杨建楠、瑞、李雪、马新、田瑞菊、钟永瀚10名同学代表学校参赛。目前10名队员正在刻苦进行运动集训,让我们共同预祝队员们为我校争取更大的荣誉。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