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黑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5-18  浏览次数:624

2017514日,黑龙江省第七届“威克多”杯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圆满落幕。来自全省35所高校的550名大学生运动员在为期两天的赛程中激烈角逐。我校学生顽强拼搏,小组赛战胜了上届冠军,淘汰赛负于本届亚军,最终获得团体第五名。单项比赛获得女子单打第二名,混合双打、男子双打、男子单打分获第五名。

 

混合双打选手争抢制胜一分

 

学生与老师进行现场交流与指导

作为连续举办七届的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本届比赛强手如林,我校学生在比赛中发扬了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示了我校学生优秀的精神风貌,促进了运动竞技水平的提升和学生之间的交流。最终,运动健儿们不负众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得分瞬间                   双方赛后友好交流

优异的成绩不仅体现在竞赛成绩方面,更重要的是发挥竞赛的功能,搭建体育育人的平台。多年来,我校充分发挥多部门联动机制和作用,体育部与校团委积极推进学生社团和阳光组学生竞赛工作,为学生社团配备专职指导教师,指导学生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和竞赛,搭建了体育育人的平台。越来越多的学生通过这一平台,实现了自己的体育追求,树立了竞争与超越的意识。

                             体育部

                          2017516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