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2017年黑龙江省学校英式橄榄球教练员、教师、裁判员培训在我校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574

 

529日,第四届黑龙江省学校英式橄榄球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哈尔滨工程大学承办。

 

本次培训共有来自省内20多所大中小学的87名学员参加,培训得到了世界橄榄球理事会亚洲发展部的大力支持,世界橄榄球理事会的5位专家为本次培训班授课。课程从理论和实践两个层面对英式橄榄球的运动理念、基本规则、基本技术动作进行讲解。同时从推广英式橄榄球的角度,为学员介绍了训练前热身练习、如何进行基本功训练等内容,并在我校橄榄球场进行实地教学。

 

通过两天系统地培训,学员不但学习了英式橄榄球的理论知识,更充分地掌握了该项运动的实践技术,提高了学员对英式橄榄球这项运动的理解和热爱。本次培训效果显著,也为即将举行的2017年黑龙江省第三届大中学生英式橄榄球锦标赛奠定了基础。

近年来,我校连续举行该项运动的培训和比赛,为推动英式橄榄球运动在我省大中小学的快速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