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二届冰龙杯慢投垒球大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7-06-23  浏览次数:871



    2017年6月15日,第二届冰龙杯慢投垒球大赛在同学们热情的欢呼声中圆满闭幕。本次比赛历时11天集结了十三个院系代表队,分为小组赛、四强赛和决赛三个赛段,采用积分制,各小组积分最高的代表队晋级下一赛段。本届比赛从小组赛开始就场场激烈,颇具观赏性。经过激烈的争夺船舶学院代表队和机电学院代表队杀进了决赛。最终船舶学院以8:3的成绩获得本次比赛总冠军,机电学院和能动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第四名至第八名分别为材化学院、信通学院、自动化学院、国防学院和水声学院。

    当日中午在北体育场集结的冠亚军争夺赛的火力,在初夏熊熊释放。两只实力接近的球队为观众们联手奉献了一场极其精彩激烈的比赛。在历经三局的交战后,船舶学院代表队凭借着滴水不漏的团队防守和配合流畅的整体进攻以8:3战胜了机电学院代表队,以四战全胜的不败战绩夺得本届校慢投垒球大赛的冠军,同时也为本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比赛轻松与激烈兼具、友谊与竞技并存,对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氛围、普及全民健身的意识、提高我校群众体育水平和全体学生的身体素质、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都有着深刻而长远的意义。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