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瑜伽、健身气功、武术教学俱乐部举行课外教学表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3  浏览次数:558




69日下午,在北体育场举办了体育教学俱乐部大型表演活动,有四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表演活动。



为了推进体育课程的改革创新,加快体育课“课内外一体化”进程,体育部以瑜伽、健身气功、武术三个体育体育教学俱乐部为试点,开展了此次表演活动。瑜伽班教学俱乐部的学生表演了优美的瑜伽体式;健身气功班教学俱乐部学生表演了中国传统导引养生功法——《五禽戏》;武术班教学俱乐部学生表演了轻灵柔和的集体太极拳。李翠霞、纠延红、庞博韬、祝凯四位教师指导了本次活动,教学督导阮利民教授现场观摩。


表演活动展示了学生们一个学期来体育课的学习成果,拓宽了大学生视野,激发了他们参加课外体育活动的兴趣,有利于学生体育锻炼习惯的养成。此次活动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