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部师生参加2017国际体育与健康学术论文报告会暨第八届全国青年体育科学学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19  浏览次数:666

    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国际华人体育与健康协会(ICSPAH)主办,曲阜师范大学承办的“2017国际体育与健康学术论文报告会暨第八届全国青年体育科学学术会议”于76日—9日在山东曲阜举办,来自全世界各体育科研单位和高等院校的几百名体育科技工作者参会,共同围绕我国体育发展中的热点、难点和重大问题进行广泛而深入的研讨。

本届会议全世界范围共收稿论文1100篇,录取491篇,堪称是世界瞩目的体育大会。会议的主题是:“体育创新:问题与对策”,共设大会主报告3个,专题主报告15个,专题报告151个,Workshop4个,墙报交流322篇。旨在为我国体育科技工作者,特别是青年体育学者搭建自由、开放的科研成果交流和个人才华展示平台,通过口头报告、墙报交流和workshop等学术交流形式,拓宽我国体育科技工作者的学术视野,激发学术钻研热情,启发科学思维方法,提升学术研究质量,以达到培养和发掘我国青年体育科技专业人才,为我国体育科技事业的发展做好人才储备的目的。

大会邀请国内和国际华人体育与健康协会知名专家学者在设立的专题会场作专题主报告,并邀请《体育科学》、《中国体育科技》、《天津体育学院学报》、《首都体育学院学报》、《体育文化导刊》等国内知名体育学术杂志编辑部负责人或编委到会与论文作者进行交流和研讨。

    我部许水生教授、焉石副教授两位教师及李栋、李启晓两名硕士研究生的论文被本次会议录用,其中,焉石老师论文被录用为分会场专题报告。为广大师生搭建了学术交流平台,开拓学术视野的同时,提升我校的学术声誉。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