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第八届全国体育工程技术大会暨首届全国体育工程科技创新设计展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27  浏览次数:555

    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仪器器材分会、中国仿真学会体育系统仿真专业委员会主办,哈尔滨工程大学承办,北京国体科技开发服务中心协办的第八届全国体育工程技术大会暨首届全国体育工程科技创新设计展于2017919日—20日在我校召开,有哈尔滨工程大学、浙江大学、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西北工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北京体育大学、武汉体育学院等三十余所单位的102名会议代表到会。

    本次会议和展示旨在推进我国体育工程学科的发展,提升服务体育事业的能力,引导和推动体育仪器器材的科技创新和发展。会议征集论文近百篇,大会录用70篇,研究内容围绕:仪器器材和装备研发、互联网+体育、智能可穿戴、高新材料、虚拟现实技术、建模与仿真等几方面问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大会报告和专题交流。我部焉石老师的论文入选主题报告,李尚滨老师的论文入选专题报告。

在本次会议的开幕式上体育部主任许水生教授代表我校致欢迎词,黑龙江省体育科学研究所王钢副所长,北京国体科技开发服务中心总经理黄希发等人出席了开幕式。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