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群体竞赛  运动队

哈尔滨工程大学荣获2017年全国慢投垒球总冠军

发布时间:2017-09-27  浏览次数:1517

2017全国慢投垒球健康赢活动总决赛于925在江苏昆山落下帷幕,我校慢投垒球队夺得高校组总冠军。

本届比赛由中国垒球协会举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承办,共有来自全国41支队伍的74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分为竞技组、教工组和高校组三个组别。我校慢投垒球队参加了高校组的比赛。

经过小组赛、决赛两轮六场比赛厮杀,我校先后战胜中国地质大学、沈阳药科大学、东北师范大学、江苏食品职业技术学院、吉林体育学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以全胜的战绩夺得高校组总冠军。这是我校棒垒球队06年建队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也是东北三省高校取得的最好成绩。

比赛中,队员们在连续两天的大雨中,在满场泥泞的赛场上,克服了恶劣的天气,紧凑的比赛安排等困难,奋力拼搏,团结一致,不但在比赛中全胜对手,更打出了我校的气势,打出了我校的风采,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我校参赛队员都是通过慢投垒球课、冰龙棒垒球俱乐部(棒球社团)培养和选拔的普通大学生。本次比赛的获胜是与我校多年来课内外一体化教学俱乐部改革密不可分的,同时也展示了我校校园体育文化发展的成果。体育的育人功能得到了进一步实现。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