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校网球队成功卫冕2017年黑龙江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团体冠军

发布时间:2017-10-17  浏览次数:1246

 2017年黑龙江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于920-24日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全省16所高校24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赛事。


    我校派出5名队员参加比赛,队员们一路过关斩将,成功卫冕男子甲组团体冠军;在单项赛中,男子双打获得亚军。参赛队员全部是通过体育课和网球协会培养和选拔出来的普通本科生,为备战本次比赛,队员们克服没有场地,没有训练时间等困难,一直保持着高水平的训练状态和比赛意志,充分发挥了不畏艰难,勇于拼搏的进取精神。


        多年来,我校网球队员取得的诸多荣誉有力推动了校园网球文化的发展,体育的育人功能得到充分实现。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