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群活动

体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筑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7-11-21  浏览次数:11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1118日体育部教职工走进铁人王进喜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筑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教育活动是体育部在全员诵读十九大报告后,为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进行的一次主题教育活动。铁人王进喜艰苦创业的事迹撼动了每一位参观者的心。体育部教职工把铁人情系事业、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牢记心中。


参观过后教职工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中两次提到全民健身和体育事业的发展,作为体育工作者,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把它落到实处,从工作中的点滴做起,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为体育强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