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第二届足球教学俱乐部技能大赛圆满收关

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次数:636

近日,我校第二届足球教学俱乐部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北体育场圆满结束。这是继春季学期首届俱足球教学俱乐部联赛的第二次大规模比赛。历时一个月的教学班级、教学年级、教学团队三级联赛的层层选拔,每位足球教师带领的30人参赛队伍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经过颠球、踢准和射门大战三个项目的比赛,最终由臧鹤鹏老师带领的龙晟教学俱乐部夺得了本届比赛的冠军。

足球技能大赛是根据教学规律和教学条件精心设计,比赛共有32个足球教学俱乐部班级参加比赛,足球社团成员积极参与其中,协助教学组织,带动了足球教学俱乐部近千人参与足球技能的训练,不仅提高学生技能学习的兴趣,丰富了课外自主教学内容,同时也是课内教学成果的一次大检阅。通过技能比赛,为学生提供了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使学生对技能学习有了更为深刻地认识;教师也通过比赛了解了学生对技能的掌握程度,为后续的课堂教学提供了可靠的依据。此次比赛是足球教学俱乐部秋季学期课外自主教学的最大亮点和标志性成果,为进一步推进“三三制”课内外一体化俱乐部教学模式提供了丰富而宝贵的经验。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