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制度建设

践行十九大报告精神,体育部教工党支部完成党建工作考核

发布时间:2018-01-03  浏览次数:1187

为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近日,体育部党总支对三个教工党支部进行了党建工作考核。依据年初制定的《体育部教工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体育部成立了考核工作小组,依考核程序对教工党支部2017年度的党建工作进行发放问卷、群众访谈、查阅资料和集中打分四个阶段的考核。体育部三个教工党支部从支部领导班子建设、制度建设、支部组织活动、党员管理监督、政治理论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六个层面向考核小组进行汇报,充分展示了一年来各支部的建设成果。

在体育部党总支的带领下,各教工党支部悉心研究党建工作,完善制度建设,切实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积极结合体育部中心工作开展组织活动。2017年,体育部部直党支部获校党委“聚焦双一流,带头加油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校级立项一项,第二教学中心党支部获校“七育人”工作创新项目一项;响应校党委宣传部号召,在工学新闻网和《工学周报》的“脱口而出100句,人人可为宣讲员”专栏上发表对十九大精神的感悟;党总支组织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筑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赴大庆铁人纪念馆参观学习;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契机,设计了迎评促建教学知识竞赛,掀起了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参与评估工作、学习评估知识的热潮。

体育部党总支以“全面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为工作中心,以支部建设为载体,以体育课堂为立德树人的主阵地,带领全体教师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