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校第二十一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学生春季长跑活动隆重启动

发布时间:2018-04-03  浏览次数:660

    331日,校第二十一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校园学生春季长跑活动在军工操场举行。此次活动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部承办,各院系协办。校学生工作处分管领导、各院系党委副书记及来自16个院系8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体育部主任助理李尚滨主持、体育部主任许水生致辞、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韩国臣宣布体育节开幕。



春季长跑是我校体育文化节启动的标志性赛事,同时也是落实《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体质健康促进工作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军工操场上飘扬的旗帜,轻快整齐的步伐,振奋人心的口号,同学们以长跑的方式迎接春天的到来,以昂扬奋发、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体育锻炼中来。



体育文化节期间将在全年举办20项体育活动,本次长跑活动积分将计入第44届校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


                                                                        体育部

                                                                                                                              201843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