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哈尔滨工程大学2018年“国防杯”学生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4-18  浏览次数:717


4月15日,哈尔滨工程大学2018年“国防杯”拔河比赛在军工操场西侧篮球场举办,本次活动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部、国防教育学院承办,来自全校各院系共十四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国防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亮、体育部主任许水生、体育部主任助理李尚滨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采用小组赛积分制的形式,十四支队伍被分成A、B、C、D四组,每组三到四支队伍进行小组赛,每组积分前两名进入淘汰赛,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励角逐,国防教育学院夺得本次拔河比赛的冠军,实现校拔河比赛五连冠,自动化学院获得亚军,船舶学院、航建学院、动力学院、水声学院、信通学院、材化学院获得前八名。



拔河比赛不单单依靠的是个人力量,核心力量的使用、发力技术的运用、团队的协作才是取胜的关键。拔河作为我校体育文化节的传统项目,历来受到各院系的重视,学生参与度高。后续我校将继续开展跳绳,疾风“31”,团体长跑挑战赛等各项体育活动。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