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部焉石副教授荣获黑龙江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802

    近日,2017年度黑龙江省高校人文社科奖揭晓,按照《黑龙江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励办法及实施细则》,经专家评审、奖励委员会审核通过,包括论文及专著共有211项成果获奖。其中,体育学专业论文一、二、三等奖各只有两篇,我部焉石副教授发表的论文《基于结构方程模型的教练员VICTORY领导行为量表的信效度检验》喜获“二等奖”。此次我部在黑龙江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评选中取得的重大突破,充分彰显了我部的科研实力,以此为鼓舞、鞭策我部年轻教师进一步树立创新意识和质量导向,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认识世界、传承文明、创新理论、服务社会的重要功能,为加快推进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体系建设,推动我部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体育馆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8053
管理维护:体育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